為甚麼如此強調用新鮮龜?
因為新鮮龜裡有很豐富的膠原,這些膠原對人體清熱毒,滋陰,強壯機能很有幫助。
龜苓膏適合甚麼人吃呢?
海天堂龜苓膏是天然水劑健康食品,主要由鮮龜與一些新鮮藥材製造,其有效成分很容易為人體吸收,不寒不燥,虛弱及燥熱人士都適合。
龜苓膏與市面上一般排毒產品有甚麼分別呢?
有些排毒產品具輕瀉作用,但海天堂的龜苓膏卻沒有這種副作用,長吃更可保健康。
要多久才可吃一盅呢?
龜苓膏藥性溫和,補而不燥,並非破壞身體機能的藥物,每天一盅或早晚一盅皆可。
海天堂的龜苓膏真是甘香好味易入口,但我常聽人說龜苓膏要苦才有效,孰真孰假?
在外面吃到的龜苓膏是用幾味苦草去製造,只會寒涼,未必對人體有好處,而海天堂的龜苓膏主要是用新鮮的龜和一些新鮮的藥材,這些都是不苦的,所以我們的龜苓膏藥性溫和,又甘香易入口,小朋友都很喜歡吃。
那麼熱食和冷食又有什麼分別呢?
其實熱食和冷食分別不大,不過熱食時你會感到比較滑,藥香亦較濃,尤其腸胃不好時,熱吃較佳;其實在冬天,容易喉嚨疼痛及乾燥等,吃一盅熱的龜苓膏便可解決問題。
龜苓膏對男士有甚麼好處呢?
今日之男士因工作壓力大和不健康的飲食,令身體機能變差,加上又煙又酒又捱夜,毒素積聚,免疫力自然降低,服海天堂的龜苓膏,排清體內毒素,身體當然好。
有很多大老板,常常手痛腳痛,服龜苓膏會否有幫助?
他們可能吃得好東西太多,令尿酸積聚,做成關節疼痛,常服海天堂的龜苓膏,對降脂排毒很有幫助。今日很多成功男士,年青時常常日捱夜捱,以健康來換取財富,所以身體一年不如一年,但服海天堂的龜苓膏,因龜裏面的膠原,對修補細胞、強壯機能、鞏固內臟非常有效。
常吃龜苓膏對我們女士有甚麼好處呢?
首先談談少女,常常有一些暗瘡的問題,塗了藥膏也無效,但常服海天堂的龜苓膏,將其體內毒素排出,便可解除痘痘煩惱,連口氣也可以消除;至於中年或生產過的婦女,因缺少保養,面色暗淡無光,臉容憔悴,常服海天堂的龜苓膏,排清體內毒素,促進血液新陳代謝,令血氣運行得好,臉色自然紅潤。新鮮龜板裏的蛋白膠原,可以令皮膚變得嫩滑有光澤,容光煥發。
有些女士經常失眠,有甚麼解決方法呢?
其實這是因為陰虛火旺和燥熱,服一盅海天堂的龜苓膏,滋陰降火,便會睡得很好。
小朋友為甚麼要服龜苓膏?
現今小朋友喜吃煎炸食物和加工的零食,毒素積聚,又不肯喝涼茶,最好吃一盅海天堂的龜苓膏,既可清熱排毒,又可強壯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另外,現在的食物,如魚、蝦、菜,都可能積存毒素,小朋友長期進食這些有問題的食物,對他們的發育和健康都有損害,常服海天堂的龜苓膏,將他們的毒素排出,令他們健康成長。
為甚麼在香港市面上會見到其他一些同樣標榜海天堂品牌的龜苓膏店?
這是一個很傷感的故事,我有一個同村的堂姐,她見我生意不錯的時候,便要求加盟,我接受了,由於我很忙,所以沒有註冊,她卻偷偷地去了註冊,然後發了一封律師信給我,要求所有海天堂資產的一半,這當然很不合理,所以便和她打官司,最後,法官判了她不可用海天堂,只可用╳╳╳海天堂,所以我奉勸各位如果要做生意,一定要先註冊。
你為甚麼會以自己的形象,來作為海天堂龜苓膏的推廣呢?
根據我造龜苓膏這麼多年的經驗,我對我的產品充滿信心,所以我並不怕用我的形象來作推廣,雖然是有一定壓力,因為如果我的顧客吃了我的龜苓膏是有問題或有甚麼不良作用的話,我出街時可能會被認出而遭到襲擊,所以我對我的產品充滿信心才可以這樣做。加上為了與一些疑似我們正宗海天堂產品作出區別,我不得不自己站出來,讓顧客們分辨真偽,從而品嘗到甚麼是正宗而有效的龜苓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