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堂創辦人吳耀明先生於年輕的時候已在佐敦上海街設《海天野味》售賣有療效性的野味和從事有關龜的生意。

在70年代吳先生更由於母親因患上了頑疾而致力研究龜苓膏對人類保健及養生的功效,當時虛弱的吳老太不到100磅,但服用了龜苓膏後,健康逐漸得到改善,最後體重回復到140-150磅。

在朋友間口耳相傳之下,許多人均要求吳先生製造龜苓膏給他們,吳先生有感於應接不暇,遂於1991年在佐敦寶靈街成立第一間海天堂鮮製龜苓膏。不足十八年的光景,連鎖式經營分店已發展到省港澳以至海外。

有此成就,全賴吳先生精心鑽研的各種龜苓膏藥療良方,再加上選用新鮮龜及多味中藥材熬煉而成﹐真材實料,不單能清熱毒,除口氣,護膚養顏,而且能夠改善體內器官功能,促進新陳代謝、皮膚濕毒、喉痛、痱滋、便秘、呵嘔肚痛等。此外龜苓膏能以「龜苓膏食出療效」這個香港傳奇,令海天堂成為香港以至亞州最出名的龜苓膏品牌。

除了龜苓膏以外,海天堂還致力發展健康飲料系列和滋潤系列和健康的產品,保證每一種產品都是真材實料,務求滿足我們消費者的健康要求。食療能令人健美和長壽,正確的選擇才是養生之道,海天堂全心全意為你的健康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