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vacy Policy

海天堂網站 www.hoitintong.com.hk (下稱「海天堂網」) 會確保所有透過「海天堂網」遞交的個人資料,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處理。
「海天堂網」會記錄使用者瀏覽本網站的次數,但並不會收集任何用於辨識使用者身份的資料。所收集的瀏覽次數紀錄只會用於製作統計報告及調電腦系統問題,以幫助我們改善「海天堂網」的服務。我們可能會不斷提供更多的服務或其他原因,邀請使用者自願提供個人資料。這些資料可能包括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地址或電郵地址等。邀請你提供資料時,會列明收集資料的目的和用途。除非法律許可或得到使用者的同意,「海天堂網」不會透露使用者的個人資料予第三者。
「海天堂網」會為使用者網上登記的個人資料保密,只有獲得授權的人士才可查閱。
如果你對「海天堂網」的私隱政策有疑問或建議,請與我們聯絡。

如您對上述條款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 info@hoitintong.com.hk

本服務條款為英文原稿之中文譯本,如中英文版本有所衝突,當以英文版本為準。